于是瓶颈期变成了枕头

狗狗重度爱好者,主更Bucky Barnes相关,更新速度较慢请见谅,梦女请搞清楚乙女和梦女的区别,感谢喜欢。

巧克力与润喉糖

  • 老梗复活但是乱凪砂

  • 有借鉴《我好想做xxx小姐/先生的狗啊》

  • 存货发一下,新梗在写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,我希望我是一块巧克力。

这样就能在死掉的时候看到凪砂先生的笑容了吧?

但我无法成为一块巧克力,

因为我只是一块平平无奇的,微凉发苦的润喉糖。

但我还是希望我能变成巧克力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凪砂先生。

我好希望可以痛快的哭一次,但是我哭不了。

如果我哭了,那我就沾上水化掉了,也许连凪砂先生把我拿起来扔掉动作都看不到了吧。

那么他就会在某次演唱会结束后,拿出一盒润喉糖,却发现有一块已经化成苦苦的止咳糖浆了。

所以我告诉自己,不能哭。

凪砂先生喜欢巧克力,不喜欢我这样苦苦的糖。

依稀记得,记得他有一次吃我隔壁的润喉糖的时候,说了一句话:

“...这种东西还可以叫糖吗。”

我幡然醒悟,是啊,润喉糖在他心里甚至都算不上糖,只能算是药片。

我苦笑,看着他手里精心包装好的巧克力嘲讽着自己。

我和其他润喉糖住在一起,几十块糖被一个破烂纸盒包起来,这能比得上巧克力的大别墅吗。

看吧,他喜欢这种看起来好看的,闻起来香香的,吃起来甜甜的东西。

我呢?我是看起来粽色的,让人没有食欲,闻起来是没什么特别的薄荷味,吃起来苦苦的。

三个都沾不上边。

好想哭。

茨允许凪砂先生吃润喉糖,因为是工作需要。

我告诉自己,要保护好他如天籁般的嗓音。

我是保护他的啊。

巧克力呢?让他的嗓子上火,说不出话来?

那为什么凪砂先生还是喜欢巧克力呢。

是因为吃了太久润喉糖吃腻了吗。

茨不让他吃巧克力,所以凪砂先生很想吃,每次吃都会心里很开心。

那我是不是应该找茨去理论啊。

嗯...我好像打不过他。

甜甜的东西可以分泌多巴胺,会让人开心起来,巧克力就是这样的吧。

我是苦的,凪砂先生看都不会看一眼。

每一次他打开糖盒,我就希望能看一看他那月光般光滑的白发,看一看他如朝阳般炽烈的红瞳。

但我改变不了他爱吃巧克力的习惯。

如果每年凪砂先生过生日的时候,人们送他的不是巧克力,而是成箱的润喉糖,谁会喜欢呢?

那我去改变自己吧。

于是在那年夏天,趁着车辆的颠簸,我从润喉糖的纸盒中逃了出去,掉到了巧克力的包装袋里。

夏天,炽热的夏天,巧克力化了。

我沾了一身的巧克力酱,我想,我应该是巧克力味的了吧。

凪砂先生会喜欢的吧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我快被一旁甜甜腻腻的巧克力酱熏晕的时候,包装盒开了。

“...怎么化了”

我听到是他的声音。

“...润喉糖怎么掉进来了...”

他小心翼翼地把我拣起来,那双好看的眼睛打量着我。

“...吃了吧,茨正好让我吃一块润喉糖...”

我闭上眼睛,我知道只要我是一块糖,不管是什么糖,我都有会被吃掉的那一天。

不过...被凪砂先生吃掉...听起来是个好事耶。

于是在那个夏天,凪砂先生吃掉了一块巧克力味的润喉糖。

虽然口感和味道吃起来都很奇怪,但每年夏天他也会跟朋友们提到:

“...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块润喉糖掉到巧克力酱里了,很奇怪,我还特地装了两个盒子。”



我终于被他记住了,以这种很好笑的方式被他记住了。

于是,从今以后,有一块巧克力味的润喉糖,会永久存在于他某个夏天的回忆里。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